一个迟到太久的REPO @秋名山车轮 
今天终于收到了车轮的本子,我大概是最后一个摸到它的了(哭。一直在生病所以在家瘫着,后来实在迫不及待,于是拜托同学帮我寄回了家。
珠光纸的质感和视觉效果都很赞,封面超可爱超棒,只看外表就很美的本子,我的渣技术和渣灯光拍不出它十分之一的美貌。为了自己得到的黑来的号码牌而感激涕零。
写字越来越拙笨,这个repo也写得无趣...啊真的不要怪我ˊ_>ˋ只是要表达对你的爱意🌚
本子里收的文都很喜欢,准确地说车轮的文总是以流畅的情节、恰到好处的逗乐和感动、简练精准的词句塑造出一个个平行时空,将一个个属于Sun和Park的故事立体地展现在每个读者的眼前,每个都是新鲜又特别的定义。
特别是神话系列很有趣,总是让我诧异于你的脑洞怎么还能更大哈哈哈。
我最喜欢的是《七年痒不痒》这一篇,真的超级戳。
从大学时期一路披荆斩棘顽强生长的爱情走进了第七个年头,当初青涩的冲动在时光的打磨和柴米油盐的过滤下沉淀为深沉到皮骨之下的浓郁。他们开始吵架,开始为了鸡毛蒜皮的小事争执,开始怀疑对于对方的爱情,觉得失去了激情,然后一件一件地在纸上列出对方的缺点,一件件指出来,然后做出结论,分手吧。
可是他们又在不经意之间流露了浓度腻死人的爱,对于对方的关怀和爱护早就成了一种自己都毫无意识的习惯。不必多说,不必刻意去做。
于是他们结束了恋爱关系,迈向婚姻。
啊,读完真的又是酸涩又是感动又被甜到齁。
真的炒鸡喜欢这种日常温馨又纠结又有反差的情节啊哈哈哈。刚刚摸到本子又看了一遍,一本满足。
给车轮比个大大的芯,脑洞总是有趣又生动,手速也快,高质高产,孙朴圈的瑰宝,而且还这么良心,这次无料抽送真的是大手笔到我都替你肉疼哈哈哈。

ps.发现自己凭借着一路黑箱已然成为了拥有sp圈最多本子的人了哎,开森。

评论(4)
热度(19)

© 花式作死无冕之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