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心心念念的@Sweety我是你的星盾啊 的本子^^

实物真的比图片漂亮太多,拿在手里很有质感,然后太太还包装得很严实,包裹大得不敢相信装的是本子hhhh

能够勾搭到自己喜欢的太太真的是一件太幸运的事情。还好有了我俩都想做无料的契机,让我们更熟络了起来。也要感恩有你带路,感恩让我黑幕到了这个本子哈哈哈。

本子里收录了太太几乎所有sp文,我最开始看的,也是印象最深的,就是《言尽于此》和《纸短情长》。我觉得现实向是不好写的,把两位先生在现实中发生过的事加上脑补串联起来不难,但是在里面穿插、描述好两人的感情,恰到好处地表达出自己的理解,真的不简单。所以我特别喜欢分别是两人视角的两篇,还有《第三年的情真意切》,每每看到就觉得酸涩和甜蜜齐飞,啊,太棒了。

然后星盾的云霄飞车开得真的很棒啊哈哈哈,ABO的《微光》,吸血鬼的《破晓》,选手与教练的《FAD》,超带感der!记得分享给你的那个十八禁漫画,啊,希望星盾能让里面的场景都在sp身上来一圈吧哈哈哈。

清水的《一千零一夜》是我一路追过来的,因为失忆梗我很喜欢,狗血又有趣。所以真的很喜欢这个故事啊啊啊,请收下我的爱心ˊ_>ˋ

看到小卡片的时候居然有点儿想泪目QAQ我在SP圈认识的人很少,格外珍惜每一个愿意陪我聊聊的志同道合的妹子。虽然纷纷扰扰很多,但是我们也要互相取暖,一起在坑底蹲着吧。爱sp,爱星盾。最后说一句,太太你的新坑该填填土了吧🌚🌚


评论
热度(28)

© 花式作死无冕之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