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PARK | 深海(10)

【与真人无关】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


Park深知Sun在背离自己时的狂戾残暴,但是绝没想到他竟然能发这么大的疯,直接把他家房子给轰了来捉人。


这不是疯子是什么?


这么大的动静成功地把一家子人全给惊了个目瞪口呆。尤其是Park的父母,捂着胸口一副惊得要晕过去的样子。


高大的男人穿着黑色风衣,绕过那辆差不多直接报废了的卡宴,从那个透着寒风的洞口中走了进来,肩上落了些砖墙破裂之后撒下的灰,但是脸上丝毫没有一点做了坏事的愧疚与不安,反而理直气壮得像上门讨债的债主。他身后还站了好几个人,不出意外地肯定是他的那些跟班们。


Park的大骂也没让他软下眉头,反而还是那副臭脸,拨弄着自己的衣领,说出的话也还是硬邦邦的,能把人给气死。


“现在你不出来也不行了。”


Park脑海一片空白,听到身边爸妈还有Neil的惊呼和质问,手心都麻麻的。


最后他终于搞清楚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这个男人真的是为了达到目标可以不择手段,任何超乎正常人想象的手段。


Park盯着那面墙,就好像就看见了自己,只要这个男人想,没有什么他不可以破坏的。


认清了这个事实之后反而没那么害怕了,反正不会比现在更糟了。


然后他按住了爸爸掏出手机将要报警的手说:“我跟你走。”


站在客厅中央的Sun满意地勾起了嘴角。就像一直追击的猎物终于乖乖地放慢了逃亡的脚步,束手等着被套进针织网带回家一样。


还穿着睡衣,头发乱成一团的Neil一脸不可置信地过来拦在他面前:“你知不知道你在干什么?”


旁边妈妈也还颤抖着手捂着嘴,拉着Park的胳膊,平时一贯温柔雍容的样子在这样大的冲击下被击得粉碎。


Park安抚地慢慢将妈妈的手从自己的胳膊上拂去,尽量用平静的声线说:“现在没有别的办法了,放心,我会安全的,他不会伤害我——”


“你确定?他都能把房子给轰了还有什么做不出来的?”


Sun当然听得到他们的对话,闻言也只是挪了挪脚,换了个舒服的站姿,还是那副神定气闲的样子。


这样落在房子主人一家的眼里简直是一种挑衅,年轻气盛的Neil马上按捺不住,脸色铁青,往楼下走,冲着没事人一样的Sun。


Park眼疾手快地把他拦在楼梯上,语速很快地说:“他就是个疯子没什么事他做不出来的,你别去惹他了,听我的,你留下来帮忙照顾我爸妈,别报警,我去去就回。”


Park的父母站在楼上惊魂未定地相互交换了一下眼神,表情变得古怪起来。


Neil无奈又愤怒地看着Park真的一步步走向Sun,但是想了想的确没办法。


毕竟那个男人有的是武力和暴力,这是平民老百姓所没有能力对抗的。


Park依旧穿着他那套薄薄的睡衣,下楼之后被从那个大洞吹进来的寒风给冻了一下,汗毛都竖了起来,身体颤颤地,面无表情地经过Sun的身边,打开了自家大门走了出去。


Sun一句话也没多说,只是在楼上三个表情微妙的人脸上扫过一眼,就跟在Park的身后也走出了这栋可以用千疮百孔形容的房子。


也许是刚刚撞楼的动静大了些,更何况现在也不是深夜,隔壁几家都有人探头出来看。Park缩了缩自己的肩膀,看着地面,一小步一小步走得很慢。他觉得自己就像潜逃在外的罪犯要被收监了。


一件风衣落在了他的肩上,就像突然降临的一小块庇护,把他的肩膀收在里面,抵挡了外面夜风的席卷。


可是他只用了一秒钟来反应,之后马上就将那件衣服掀在了地上。


他转过头去看身后那个依旧板着脸的男人,冷笑着说:“别他妈虚情假意了,打一巴掌再给个枣儿这招在我这儿吃不通,我现在就问你一件事,你到底为什么神经病一样先把我赶出去又逮回去?”


Sun没有回答他的问题,从地上捡起那件风衣,拍了拍灰,然后又把它披在Park的身上,在Park挣扎的时候用了力气,柔声说:“听话。你穿得太少了,会感冒的。”


他现在就像几个月前他们还好好地在一起的时候那副专属于Park的贴心温柔的情人。但是在Park的眼里他现在更像是一个大杀四方的红了眼的疯子,在休息的空隙突发奇想装模作样。


在Park刚张开了嘴打算反驳和嘲讽他的时候Sun就用手指贴在了他的嘴唇上,眼神暗了下来,轻声道:“你为什么总是这么任性?该告诉你的时候我自然会告诉你的。”

 

车子在黑夜中绕来绕去,早就偏离了Park所熟知的范围。他甚至开始想,这人刚刚打着的为了他的安全的旗号是不是只是个骗局,是不是打算把他拐到荒郊野外解决掉以泄愤?


到了最后的目的地,真的跟荒郊野外没有什么区别了,周围都看不见什么灯光,一栋楼房在黑夜里像一只庞大的怪物。他从来不知道男人在B市还有房产,虽然男人的确有很多他搞不清楚的房产。


走到门口,Sun掏出钥匙,然后对身后那几个开车跟过来的手下挥挥手示意,他们便服从地离开了。


这下真的只剩Park和这个阴晴不定的神经病了。


Park有些怕,站在台阶上不自觉地往后退了一步。微小的举动也被Sun捕捉到,他捉住Park的手腕,言简意赅地说:“你现在哪都别想去了。”


进了门,Sun把灯打开,整个房子才生动了起来。Park看清了房子的内景,很简单,没什么特别的装饰和家具,一看就没人住,空空荡荡得像个样板房。


门啪嗒一声在身后关上的时候,Park觉得一阵凉意从脚底蔓延到了全身,张牙舞爪地要把自己的神经都冻麻了。


说实话他现在最怕的就是和这个人独处。谁知道下一秒他是会掏出枪还是会掏出玫瑰。


他的不安自然不会被整天生活得像只警惕的老虎一样的男人放过。似乎是被这满室的暖光给融化了眉眼间的冰冷,他转过身来的时候竟然真的让Park有一瞬间的恍神,觉得好像他们只是出门潇洒了一圈回到家里了一样。


“过来。”Sun冲他招了招手,嘴角甚至带了点笑意。


也许是这样软化了一点的Sun给了他一点错觉,Park把身上那件风衣再一次随意又乖张地扔在了地上,“有话你就赶紧说,我不想跟你磨磨蹭蹭浪费时间。”


男人的手僵在空气中,随后便慢慢地收了回去,落在了自己的领带上,慢条斯理地解了起来。


Park似乎听到了他似有似无的一声叹息。


“因为你不能再和你家里人待在一起了。”


这句话落在不明所以的人耳朵里跟一个笑话和天方夜谭没有区别。


但是Park现在笑不出来了,这句可笑的话如果背后没有足够缜密的理由做支撑,那只能说明男人的确疯了。


疯子什么都做的出来。


“为什么?”


Sun解下了领带,往旁边的沙发上一扔,他只穿着一件衬衫,合体的布料紧紧裹着他的上半身,勾勒出了他凹凸的结实肌肉。他淡淡地说:“你明天跟我一起去签一个文件,签了我就告诉你。”


“你让我签我就签?你要把我拉去卖器官怎么办?”


男人危险地眯起了眼睛,长腿一迈,走近还一直坚持缩在玄关的Park,似乎不满于他一次又一次的顶嘴,用劲瘦的大手把Park的下巴轻易握在了虎口,说:“我要是想卖,早就卖了,还用等到现在?”


Park被他极有压迫性的动作搞得更加心神不宁了,脑子里飞速运作,想着到底有什么文件要签?他身上到底有什么能是这个人所可能企图的?男人为什么又说他跟家人待在一起不安全?为什么想方设法也要把他带到这里来?


Park思考时乱动的眼珠,毛茸茸的一头乱发,和刚洗完澡之后身上沐浴露的清香,勾起了Sun在一整天的奔波和疯狂之后深埋着的一点柔软。


他歪着头,轻轻地咬住了面前这人久违的唇。


这把Park吓得不轻,他的下巴还在桎梏之中,慌乱下就粗暴地用自己的胳膊试图格开Sun。挣扎之中他的唇被重重咬了一口,甚至感觉到了很快蔓延在口腔中的血腥味。


这时Sun才离开了他的唇,喘着气,嘴角沾着一点血红,他色气地伸出舌头舔掉,有点愉悦地说:“你还想把我推下楼梯吗?一点都不想念我的吻吗?”

 

 =========


不管怎么说


磨蹭到第十章


他俩终于亲上了(自己都感动了


评论(36)
热度(135)

© 花式作死无冕之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