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PARK | 深海(12)

【与真人无关】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



第二天早上再醒来的时候,Park发现自己被男人圈在怀里。他已经许久没有见过Sun的睡颜。这个人似乎只有在这个时候才会放下警惕,松开眉头,睫毛柔软地垂下,但是围在他身体一侧的胳膊却用着力,根本挪动不开半分。

起床的时候,Sun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一堆厚厚的衣服,亲手一件一件地给Park套上,连袜子也是蹲下身给他穿好,就像以前那样,完全把他当作是个没长手的小朋友。

Park没有反抗也没有说什么,也只是像以前一样顺从地举起胳膊让毛衣袖子套进去,然后因为毛衣的纹路划过手腕而吃痛地倒吸了一口凉气。

手腕因为昨晚被男人粗暴地用皮带绑在了床头而在挣扎时被磨得红通通的,还破了皮。

Sun抓住他的手端详了半晌,用磨出枪茧的手指摸了摸手腕,然后抬眼道:“这里没有药,回A市了再让医生来看看。”

这样突然温柔了下来的男人体贴到让Park有点虚,他不自然地缩回自己的手,摇摇头:“没事,过会儿就好了。”

Sun没再说什么。

他们打开大门离开这栋房子的时候,门口已经有几辆车等候在那里。昨晚被遣走了的保镖们又准时过来一路护送大佬回家。

他们中有些人Park是认识的,不乏是当初落井下石过的,现在用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眼神看着这个被赶了出去现在又被大佬追了回来的人。

Park看到他们便觉得心里堵得慌,不安地挠了挠自己的头发,然后对Sun说:“把你的手机借我一下,我要跟我爸妈打个电话。”

Sun像没听到一样,拉着他的胳膊就往一辆车的副驾驶上塞。然后命令驾驶座上的Roy下来,自己来开。Park知道他这是拒绝了,再坚持也没用,就乖乖闭了嘴。想着反正现在自己也是安全的,这个人应该不会再把自己怎么样。

Roy犹犹豫豫地下了车,还是不放心地说:“还是让我来开吧,您休息会儿。”

Sun面无表情,啪地合上了车门。然后侧着脸盯着Park,突然伸过手来帮他拉过安全带,系上。

他的头发在低头时扫过了Park的下颚,痒痒的,Park浑身僵直,连手都不知道往哪放了。

其他车子在前面开路,黑色的车队像一阵风似地在郊区畅通无阻地奔驰,然后上了高速,直接往A市赶。

B市到A市走高速也要四个小时。昨晚他们折腾得有些晚,Sun更是抽了一宿的烟,现在眼眶还微微发青。可是一摸上方向盘他便专注地盯着前方,一点倦色也没有。倒是Park在一旁打了好几个哈欠,眼皮半睁着,仿佛刚刚男人流露出的柔情让他也忘了撞墙撞车的恐吓,卸下了从昨天以来紧紧包裹自己的防备,像只猫一样慵懒地蜷在座椅上。

他们一路无言,直到快路过一个服务区,Sun突然侧头问道:“要休息一下吗?”

Park被吓得清醒了过来,他以前和男人出门一直都是一路狂飙到目的地,极少中途休息,因为这样浩浩荡荡的黑色车队实在太显眼,为了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能不停则不停。

但是他的确又有点饿,那栋房子里冷冷清清一看就没人住,自然也没吃早餐,于是轻轻点了点头。

Sun告诉前面的车,让他们先走,自己和Park在服务区待一会儿再赶上。那头的人自然不放心大佬落单,无力地劝了几句之后只好作罢,放慢了速度继续前进。

服务区的东西没什么好挑的,到处都是开了夜稍作休息的人们,Park环顾了一圈,对Sun说:“你先去找个位置吧,我去买。”

Sun却并没停下脚步,依然跟着Park到柜台处。可怕的身高,一身黑衣,加上不苟言笑的俊脸,连服务员看到他都有些畏惧。

Park弯起眼睛:“怎么了?你怕我跑啊?这荒郊野外的我还能去哪啊?”

Sun没有回答他的问题,淡淡地扫过他戏谑的脸,看着柜台上袅袅升起的热气说:“买点暖和的吧,我不饿,你自己吃就好。”

Park捧着玉米和包子大口啃的时候,Sun打量着他,不由得感慨他还是一如既往地没心没肺,吃相都还是这样的毫无顾忌。

他看向Park的眼光变得柔和,就像看着一只小仓鼠用爪子捧着一颗好不容易扒拉到的瓜子猛啃一样。

Park正巧在抬头满足地舔着嘴角的玉米粒的时候碰到了他爱怜的目光,在清晨的阳光中显得有点不真实。

如果是以前他肯定得意洋洋地揪住男人的耳朵说看什么看看呆了吧你,可是现在在经过这么多他搞不懂看不清的事情之后,反而拿不出当初的那份肆意了。

他讪讪地放下玉米,开口问:“你是不是知道我是被陷害的?”

Sun的眼眸深处暗了几分,本来抱在胸前的胳膊放在桌上,双手交叉,似乎仔细思考着,说:“我会解释的。”

Park并不喜欢被打太极一样忽悠过去,说:“是不是又要等我签了那个什么鬼文件才可以?就不能现在明明白白说清楚吗?“

“不能。”

Park气结,但是看着男人神定气闲的脸又莫名觉得安心。

既然费了这么大劲儿把自己给捞了回来,他又一向对背信者深恶痛绝,那么应该是信任自己的吧。

这样想便也没那么焦躁了,他端起豆浆小口小口地嘬,不时偷看下对面的Sun的神情。

这顿简单的早餐吃了二十分钟,Sun并没有催促,反而一直很有耐心地等着Park吃得满足地拍拍肚皮才起身。

他们走到餐厅门口,Sun看着远处停着的几辆车突然觉得有点不太对劲。

那几辆车都是一样的款式,斜停在停车区一片阴影中,Sun眯眼,可以看到驾驶座上坐着戴了墨镜的人。

多年在刀尖上行走的经验让Sun对任何异常都敏感得如同惊弓之鸟,他马上拉着Park的手往自己的车上走去。

“怎么了?啊——”Sun走得太急,Park刚想问问怎么了,还有伤的左腿就一软,失去了一边支撑的身子往旁边一倒,Sun赶紧扶住了他,没带犹豫,竟然顺势把他抱了起来,在Park惊呼声中大步往车那边走。

动作麻利地把Park放进副驾驶,Sun简单地说了句:“我们好像被人盯上了。”

Park马上了解了情况,他跟Sun在一起两年,因为黑帮仇怨而招致的各种追杀也遇到过七七八八,早就和Sun有了默契,闻言赶紧系好了安全带,关上了车窗,然后往抽屉里一摸,果然那里还是照常放着两把枪。

Sun动作极快地发动车子,踩下油门,往高速上走。

Park在后视镜里看到了有几辆车也马上启动跟了上来。
其实这时走高速是非常不明智的选择,在空旷的地带,后面的车子只要带了枪,一旦打中轮胎,他们就完了。

Sun飙车的技术一向很厉害,加上车子的性能卓越,上高速不到一分钟就拉开了一段距离,只是还是远远地可以看到他们在紧追不放。

Park握紧了手里的枪,他的枪法是Sun手把手教出来的,虽然没怎么实战过,但是一摸到冰冷的金属,那股沸腾劲儿就已经从心底叫嚣着窜了出来。虽然对即将到来的一场腥风血雨有些忐忑不安,但是一看到身边专注地打着方向盘的男人,好像也没那么怕了。

他无所不能,没有什么能打倒他的。

有一次男人去墨西哥看军火,Park留在家里,传来消息说和当地的黑帮发生了火拼,敌我实力悬殊,死伤严重,Park吵着也要去墨西哥,结果他的护照早就不知道被男人藏哪儿去了,被保镖们押在家里,几天几夜没合眼。直到后来听到了大部队回国的消息,直升机降落在停机坪,那个人一身血污,却依旧眼神坚毅,脸部线条一如既往严峻,就像一个大杀四方的将军凯旋归来,稳稳地接住了Park扑上去的拥抱。

有他在,好像就没什么可怕的了。

“要不要叫人过来?”

“定位已经发给了Roy,他们会掉头赶过来的。”

Park不放心地回头看了眼那几辆并不眼熟的黑色轿车,问:“那群人是从哪冒出来的?”

Sun手上青筋暴起,语气却是强压下的镇静,“他们应该是从B市跟过来的。”

Park瞪大了眼睛:“你是说...不可能,我家不沾这些东西的——”

Sun没有继续这个话题,腾出一只手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样东西扔给Park,说:“戴上它。”

Park接过,是那条昨天他扔给Sun的手链。他听话地把它扣在了自己的左手。

“如果一会儿我们必须要弃车,你就先走,这个手链有你的定位,我就可以找到你——”

Park猛地侧头,抗议道:“我不会先走的,我们一起。”

“听话。”

这两个字好像有种魔力,让Park浮躁起来的心又安稳地躺了回去。仿佛让他已经在三个月前因为那场血腥的囚禁而失去的对Sun的信任又捡了回来似的。

听他的,就不会有事。

结果他们没想到的是后面那群车并不是唯一的威胁。

没过几分钟,迎面驶来的一辆原本平稳行驶着的卡车突然像中了邪一样偏离了轨道,冲过中间的隔离带,向他们这辆车直直地撞了过来。

Sun赶紧猛打方向盘,但是没能完全避开这个突如其来的庞然大物,车尾被卡车坚硬的外壳和强大的冲击力狠狠地撞了过去,车被甩开了十几米,差点撞在了防护栏上。车里的两人被安全带紧紧勒住,只是头磕在了车窗上,一阵眩晕。

“操,这帮孙子!”Park头昏眼花,额头上渗出了血丝,手里的枪都差点被震得掉了下去,忍不住破口大骂。

卡车并没有停止疯狂的追击,正在掉转方向,Sun皱着眉头,一刻也不敢缓,再次踩下油门。

他的胸口急剧起伏,似乎也被眼前紧急的情况所困扰,现在正是清晨,高速上车并不多,所以后面那群亡命之徒才更肆意妄为。

他转头问Park:“你怎么样?”

Park摇摇头:“没事,Roy他们还要多久才到?后面这帮人简直是疯了——”

Sun的声音带了点急躁,说:“应该快了。”

可惜被卡车的撞击所耽误的半分钟让后面飞驰的车群赶了上来,两人正说话的功夫,一颗子弹就打在了后窗玻璃上,防弹玻璃稳稳地接住了强大的冲击力,裂开了一层纹路。

Park从后视镜里看到有两辆车咬在车子的斜后方,马上摇下了玻璃,端着枪,几乎没有犹豫,对着一辆车的轮胎就连开了两枪。

后面那辆车倾斜了下来,但是随后便从副驾驶上探出了幽黑的枪口,Park及时关上了窗户,那颗子弹把后视镜给打了个粉碎。

“别动!”Sun说,“我们只要等到Roy带人过来就好了——”

话音刚落,汽车的轮胎就结结实实挨了两枪。Park惊叫出声,车子正以高速前进,尽管Sun急得红了眼,用了全力去打方向盘,车子还是一下子失去了控制和平衡,带着惯性,一侧翻起,在沥青路上划出刺耳的摩擦声。


天旋地转之间,Park只觉得一双温热的手掌紧紧护住了他的头部。最后的意识中,熟悉的声音在耳边盘旋。

我在这里。

不要怕。


======

谢谢大家的鼓励

前几天冲动之下锁了深海 现在已经解锁啦

这次先加五个ooc预警 再有玻璃心闯进来就不是我的错了


深海的情节已经想好了 所以不想放弃 哈哈哈会写的










评论(66)
热度(158)

© 花式作死无冕之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