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PARK | 深海(1)

【与真人无关】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


昏暗的房间里,血腥的味道充斥着鼻腔,从小窗中投射进的一束光线是这里唯一的明亮,毫不吝啬地包围在一个男人身上。

他逆着光坐在一把木质椅子上,双手背后,被铁链锁在椅背上。垂着脑袋,黏糊糊的头发遮挡了他大半张脸,但是那挺翘的鼻尖,优美的下颌线还是让他露出了一丝被掩盖的清秀。

触目惊心的是他身上破碎的白衬衫早已沾满了鲜血,不知道是他的还是别人的,一滴一滴顺着衣角滑落在地板上。暴露在空气中的肌肤上布满了骇人又崭新的伤痕。双眼紧闭,呼吸浅淡,只有不断颤抖着的身体才证明了他还清醒着。

毫无疑问,他现在的处境十分糟糕。甚至,人身安全也并没有得到十足的保障。

然而他并不是这个狭小的房间里唯一的人。

在他对面,有一个男人也坐在椅子上,衣冠楚楚,神态自如,舒服地翘着二郎腿。他漠然地盯着面前垂死的人,食指在椅子扶手上有节奏地敲打着。

Sun对这种场面并不陌生。做着在刀尖上舔血的营生,无论是亲手折磨别人还是看别人被折磨都是家常便饭,连过多的表情都不需要,就像这些场景和他隔的不是空气而是电视屏幕。

即使今天在面前的是自己的爱人。

或许应该用过去式了。

Sun伸出手,把那张布满血污的脸庞抬起,紧紧地把那人的下巴钳在虎口中,像要把骨骼捏碎似地狠狠用力。

Park被迫抬起了头,但是身体和心理的双重摧残让他连抬起眼皮的力气都没有了。他被关在这里整整两天了,滴水未进,承受了一波又一波无力也无法反抗的打杀,还能清醒全凭意志。

Sun沉声喝道:“把眼睛睁开。”

然而这个小小的要求对于现在的Park来说已经超出了他的能力范围。他的眼皮肿胀得吓人,睫毛费力颤动,也没能让光亮拥抱眼球。

这张平时在Sun面前总是笑着的脸现在只剩下了痛苦而扭曲的表情。

“你很难过吗?很难受吗?”Sun深邃而立体得像刀刻一般的面庞浮上冷笑,“我这辈子,最恨的,就是背叛了。”

Park干裂的嘴唇艰难地动了动,气若游丝,发出了低不可闻的音节,“我...没有...”

无力的解释就像他身上伤口中渗出的血滴一样,并不能再让Sun动容半分。

“我已经不会再心疼你了。”

Sun松开Park的下巴,失去了支撑点,Park像断线了的木偶一样又摔回了椅子。

从脚边掂起一把闪着锋利的光的尖刀,把刀刃放在离那白皙的脖颈只有几毫米的地方游走着,Sun戏谑地说:“你说,这样到底有多疼呢?想不想感受一下?那些人因为你死的时候,大概就是这么疼吧。”

死亡就在咫尺之间,可是Park也无法逃脱了。

四肢无法动弹,话也说不出来,唯一还在运作的只有大脑。

在这个暗无天日的地狱待了四十八个小时之后,他发现所有的这一切真的不是梦,而是真真切切的,自己被爱人抛弃和伤害乃至虐待。现在连命也要亲手夺去了。

他的眼角滑落了一行泪水,冲刷过满脸的血迹和脏痕。

Sun有一瞬间的恍惚,他皱了皱眉,把刀拿开,站起身来极度烦躁地一脚踹开了刚刚坐过的椅子。

木头砸在了墙壁上发出闷响。Park的身体随之抖动得更厉害了。

这时敲门声及时地响起,Sun过去不耐烦地开了门,一个年轻男子在门边恭敬地低头在他耳边说了些什么,Sun想了片刻,说:“让他在书房等我。”

而后转身,在Park耳边用如往常说出甜言蜜语一般温柔的声音,说:“你哥哥来了,我倒要看看他要用什么换你出去。”

Park做梦也没想过他会在Sun的手上苟延残喘。

Sun是黑道上的大佬,他一向知道。

Sun凶狠而残忍,他也知道。

可是他从不知道这些会落到自己头上。

因为所有人都知道Sun对他这个莽撞地闯入灰色地带的爱人宠得过分,爱得深切。

Sun经常要去世界各地谈生意,有时便不能去看Park的比赛。Park怒气冲冲地把手里正收拾着的泳镜砸向Sun。被砸中额头的黑道大佬也并不恼,皱了下眉便捡起掉在地上的泳镜擦擦,再替Park放进行李箱,亲一亲爱人不满的脸,说宝贝下次我一定去好不好,别生气了。

偶尔Park前一夜被Sun折腾得狠了些,一早醒来腰痛得不行,便用脚去踹正在给他穿衣服的Sun。Sun捉住那只脚腕,往自己怀里带了带,说是不是冷啊,脚怎么这么凉。

但是Sun同时也是个强硬的爱人。他不允许Park和朋友在外面玩到超过十一点,不允许Park喝酒抽烟,不允许Park关机失联。不然他照样会黑着脸把不听话的人关在房间里闭门思过。

Park以为他会永远拿出全部的深情和爱对待自己,包容自己的小脾气和无理取闹。

直到这地狱般的四十八小时来临之时,Sun带着手下,拿着枪对着自己的太阳穴,把自己押进这里,看着那些棍棒狠狠砸向自己的肋骨却眉头都不皱一下的时候他才知道原来当信任被摧毁的时候,自己也就在瞬间和其他抢了他生意的人一样,不值得任何怜惜。

不知道又在这里待了多久,反正时间对于现在神志模糊的Park来说已经没有了意义,他感觉身体中的热量已经全部随血液流失,冷得不像活物。门又开了。

高大的身影从那扇狭小的门进入,蹲下来用钥匙打开了Park手上的锁,再把像木头人一样没有生气的他抱了起来。

大衣间裹带了冷冽的气息。不是熟悉的那个怀抱,并不意外。Park听到了他哥久违的声音:“我来接你回家。”

他不知道Leo是从哪里听到了风声,又是从哪里赶了过来,又是拿了什么条件来交换。以前要和Sun在一起的时候他和家里大吵一架,不管一向总是惯着弟弟的Leo冷着脸骂了他一顿,收拾了行李就跑出了家。现在却又是哥哥把伤痕累累的他接回家。

他想回家,从未像今天一样想回家。也许他以前对Sun的那些自以为无可撼动的爱情早就在过去的两天里被消磨得只剩下个零头。

这残余的零头不足以支撑他在回到一个安全的怀抱时还惦记着那个亲手把自己推下炼狱的人。

所以他没有思考当Leo把他抱着穿过偌大的宅子到车里时,那个人在想什么,在以什么表情看着他离开。

=====

昨天才说近期无心更文 
后来发现我只是无心填坑而已
挖坑还是很有心的哈哈哈
情书我卡文了 所以先锁了 有缘再见
这次先挖个最近觉得很带感的黑道坑试试
毕竟我就是抑制不住想写长篇
以及挖坑势力无所畏惧hhh






评论(47)
热度(172)

© 花式作死无冕之王 | Powered by LOFTER